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

好累啊.

今天一大早7点多出门去ny进货,刚才才到家,快11点了.真的
累死我了.说真的每次去近货是比去作生意还累.去作生意,去
到那,放好东西,就坐在那看来来去去的人.如果生意好的话会累
一点,但回到家数一下钱,会好很多的.哈哈.但去ny近货.就要到处
去.很赶时间的,有时都吃不到午餐.今天还好,在街上买了一个不
知明的面包,就站在那吃了,有点不好意思,好像很多人看着我一
样 今天有点特别,我作完事才五点多,我就去唐人街吃晚饭.
我回家我不想煮了.另外我也想吃吃唐人街的食物,我在nj是很
少吃到的.我去了"天旺"吃,本来叫了苦瓜抄牛肉,但他们给了我.
另外一样东西,也是跟牛肉抄的,不过我也照吃,我无所喂的.哈哈
记得以前在灵粮堂的时候,我跟弟兄姐妹们也常去这家吃的,还有
一家叫"大家乐"还有一家叫"食为天"的.所以很多的时候我在ny
吃饭都会去这几家的.也许是有亲切感吧.
饭后我去了"香港超级市场'买了几样零食跟菜.自从我跟我姑妈一
起住后,我就很少去买菜,这些事她都作了,我是不需要作的.记得以
前我一个星期都要去一次菜场,我自己住就要自己作这些事.是必须
要作的.现在作这些事是兴趣.哈哈

4 則留言:

Esther 提到...

蔣董~~~
跟你說過幾百次,你回來NY 要跟我們說阿!~~~~
你數錢數的太開心囉?! 都忘了我們了~~~

我上次也去天旺,我點了粥 ^^
下次回來,請記得跟我們說~~~~

thomas 提到...

我想过找你的,但我一想到你有小孩后吃的比我还多,我就怕了,我怕吃东西输给你啊.你知道我在吃方面作第一很久了,我不想输给你.哈哈

Barbara 提到...

Esther,
他有找我但因我要OT所以沒有跟他食飯....
蔣董,
下次出來再call我....我一定帶你去威.

Esther 提到...

蔣董~
我哪有吃那麼多ㄚ~~~
誰吃的過你!!!

下次你來不找我你給我試試看!
下次大家都一起出來吃~ 蔣董請客!
蔣董每次來NY 回去後,都在家開心的翹著腳數鈔票~~數到開心的口水直流~
我們來跟他一起分享 他的喜悅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