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

位置问题

今天的阳光很好,天空都是云,我从窗口望出去.树在风中摇动着.
很漂亮的一天.我的心情也变的好很多了.哈哈......这是我从窗口
望出去看到的天气跟心情,这是很正常的心情,我家有冷气,很舒服
的. 但我突然想到,今天有九十多度.如果我今天在上班,在太阳下
上班我会是什么心情呢.我会想:不会吧,热死人了.太阳为什么这么
大.有没有搞错啊.
看过上面的两个我,你有想法吗?

1 則留言:

Esther 提到...

有! 有想法~
1. 想不到你也有詩情畫意的時候~
還看天空、看樹被風吹著搖動~
有沒有寫篇什麼感人的詩阿?

2. 上帝很恩待你~ 讓你90幾度在家吹冷氣~
讓你沒去去外面曬太陽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