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

最老的老家

这是我八岁以前住的地方,很旧,很破,但最我老说很亲,就像一个老友,当我弟弟
把这张照片传给我的时候,我最着它看了很久....我听说,最近几年家乡变了很多,
很多老的房子都改建了,变成了新的房子,也许在不久的一天,这个老友也会不见的,
很有可能我是不会再看到它最后一面,但我想它会一直在的的心里,因为这里是我童年
记忆,是我的一部份.

2 則留言:

Esther 提到...

很少看到你那麼感性的一面~
離開家那麼久,在看到以前的老照片、老朋友或是已經物換星移的景象都會很有感觸的...

過去的這些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份,但...
別停在過去...
前面還有很多事等著你去做、計畫~
快點交個女朋友吧~~~~ :P

thomas 提到...

世界上最难的事就是找女朋友,真是愁啊,愁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