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

奇怪的梦

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很"怪"的人,我差不多每天晚上都有发梦.
是一些很奇怪的梦,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作那样的梦.最近就作了一
个很奇怪的梦.我梦到我回到中学的时候,我去上学,碰到一个我很好
的同学,但不知道为什么,她一直在骂我,一直骂,骂的我很惨啊.我都
不知道为什么. why??????????????

3 則留言:

Esther 提到...

哈哈...
因為你本來就很欠罵阿~
白天被人家罵不夠~
晚上做夢繼續被罵~ 哈哈

snoo 提到...

因為你真的欠罵!!

thomas 提到...

你们可不可以说几句好话啊,快要生小孩跟已经生了小孩的人都不会说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