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

人生的第二次

今天是我人生的第二次爆胎,跟上次一样,我还是没有后备胎.

同样的错放两次,是不是不可原凉,我自己也没原谅我自己,记得

上次爆胎是在new york,当时不知道怎么办,我没试过爆胎,也没

想过车的轮胎是会爆的,还好上次江老大帮了我,帮我换了一个

新的,他是再三的要我在车上放一个后备胎,后来我回到家也弄

了一个在车上,后来不知道为什么,那个车胎不在我的车上了,我

知道不在了,但也不在意,也许是爆胎的事久了,也没有在意了,

所以同样的事在我的身上又发生了,不改原谅的我.

本来以为今天要很晚才回家的,我要等我的故丈下班,再拿个

车胎给我,这中间我最少要等上四五个小时.当我下车查看车胎

的时候,发现很严重,整个车胎整个都没气,跟上次一样,我心里

想,死定了,正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,有个外国人走过老问我什么

事,他见我下车,是不是发生什么事,就过来问我,我就指给他看,他

看了看就回到车上拿了一瓶好像那种喷害虫的东西,他说可以充

气,其实我也不太相信,但不好意思不试,就去试试看了,没想到还

真是有用,我的轮胎真的有了一点气了.这时,我知道这次爆的不是很厉害

应该有的救,我突然想到我的一个朋友,他也在这里作生意,他有一

个充气的机器.我在用的这个我想不会充的很足的,所以就拿了他

的那个充电的,还好有用,我充完后,等了几分钟,看看会不会马上没

气,如果是那样的话,就是说我的车轮破的厉害,看几分钟后,发现没

事,我就趁着它还有气就开回家了.在路上,每到一个加油站我就下,

车看看,看看是不是还有气,如果没气就加一点,加油站都有充气的

设备的,还好拉,感谢神拉,一直到家都没事.哈哈.

我想我要在车上放一个了,不要到下次爆时再想起,开车的老大,

我请大家都放一个,谢谢

1 則留言:

Barbara 提到...

下次小心D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