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

一个人万岁

从明天开始,我要过大概一个星期的"单生"生火,因为明天我
故妈的一家要去坐游船去旅行.我就一个人了,说真的.我也很想
一个人在家呆几天.一个人可以想睡就睡,想吃就吃,想看哪个电
视台就哪个,想想还真是不错.希望我自己过一个开心的单生星期
哈哈

5 則留言:

snoo 提到...

come to NY.

thomas 提到...

yes.不过有事作,不是玩

Esther 提到...

這位大哥
是生"活"!!!不是"生火" 你又不是在露營~
^_^

太閒的話就像snoo 說的一樣~
來NY阿~ 蔣董來NY請大家吃飯~~~~

Esther 提到...

漏了一個"單身" 不是單"生"

thomas 提到...

其实我后来发现了错字,但我不想改,懒的改哈哈你要习惯我的错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