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

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

人生在每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不同的人,有些人在你生命

中出现很久,几年或十几年,甚至几十年.有的人只出现几天,

很快就从你的生活中消失.很快你就不记得这个人了.

在我的生命中也出现了很多人,有的人很久没有见到了,

但我还是记得他们,因为他们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,有些人,

是我现在还有见到的,但就是少见面.但我还是常常有想起他

们. 今天,有个人来我这买东西,我一看到她就想起了一

个人,一个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,但很久不见,而她在我的

生命中出现的时间也不是很久,所以我把她忘了,正确的说,

是放在了记忆中的某个地方.今天,我看到这个人帮我想起

了她,----一个跟我一起打工时老是叫我:阿仔,阿仔的人

3 則留言:

snoo 提到...

救命!!!

snoo 提到...

有兩個叫你柱頭的人,你一定忘不了.

snoo 提到...

豬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