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

你有为你的生活感恩吗

想想我自己,有点过分.平时敢恩的时候不多.很多好的事当作必然的
不好的事就怪这怪那,就昨天,突然下起了雨,我就知道我今天是没的赚了
就怪天为什么这么早下雨,晚几个小时下就好了.为什么在我的生意最好
的时候下雨呢.回想这几个月,在周末很少下雨,但我没有感恩,但今天下雨
就在那怪这怪那的.我想我是要学习感恩了.对神在我身上的一切事感恩.

1 則留言:

Esther 提到...

:) 是阿~
很多時候我們都認為順利、順境是應該的!
順利、順境是神憐憫我們~ 賞賜給我們的!
要懂得感恩...不論順利或不順利~ ^^
早上起來,能夠呼吸是神的恩典~
眼睛能夠看見~是神的恩典~
不單在大事上、好的事上感恩~
也在小事上,看起來對我們不好的事上感恩~

很好的提醒~ 謝謝你~~~~


不過...
還是有錯字!
感恩! 不是"敢".....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