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

中国功夫

我想外国人对中国人的电影的认识,大多只是在功夫片是.像成龙跟李连杰
都是靠功夫片才被外国人认识的.今天我就将中国功夫发阳光大.哈哈....
跟我一起作生意有个外国人,跟我很聊的来.其实我们可以聊天也是奇迹.
我的英语水平大家也知道有"多好".外国人跟我聊其实有时我都不太懂他说
什么.我说的我想他也不太知道我在说什么吧.就是这个原因我们一句话有时要
聊很久,大家都要猜对方在说什么.虽然是这样.但我们还是聊很多的.也许是我们
都爱说笑吧.他有一个女儿(12岁),有个儿子(9岁)今天也跟他老爸一起来.在我不
是很忙的时候,就找我玩.我就问他儿子.你知道不知道中国功夫,他说知道啊,他
还知道李小龙.我突然想跟他开个玩笑.说;我给你看一下中国功夫.看他的样子.
还真是有点相信我真的会,我想在很多外国人的心里中国人是有功夫的.我就拿一
些很轻的东西放在地上.很轻很轻的.然后我就用手掌很用力的拍下去.不过不要
拍到那个东西,就在快到的时候就突然停下来.这样.就会有一阵很小的风出来.
那个很轻的东西就像有风吹过一样动一下.我想这大人都懂的,但小孩子不懂.
他看了很高兴.说要学.我没想过他会这么的有兴趣.也很乐意的教他.不过他试
了几次都不太行,我想是他的手太小跟他的力不够大吧.但最后还是被他成功了.
他没放弃,一直在试.他很高兴.叫他爸爸跟姐姐来作给他们看.他爸爸看了笑笑.
他姐姐看了也要学.不过很会快就学会了.我们就在那.练起了所谓的中国功夫.
哈哈.我想下个星期他们还是会来找我的.到时想学更多就麻烦了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