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

假钱

我昨天差一点又收到了假钱.记得上次我收到假钱是在去年的上半年.那天的生意是不太好,可以说我亏本了.回到家拿出那张假的20元,我还以为是有俩张20元贴在了一起,因为那张20元很厚.但后来发现不是.还觉的那张钱很怪,仔细一看才知道是假的,气死我了.所以我现在会留意所有的钱.特别是50元跟100元.可以的话我会尽量的让顾客不要给50跟100元.昨天,当我看到那张钱的时候我就觉的很怪.就对这阳光看了一下,知道是假的.就跟那个客人说.这是张假的.他说不是,是真的.那我就拿给我旁边跟我一起作生意的那个人看.他也说是假的.他的英语好,就帮我跟那个顾客解释真的跟假的的分别.我也拿了真的20元给他看.后来他才相信.那个客人看上去是真的不知道他的钱是假的.后来也回去拿了一张真的来.买了东西.所以我们平时真的要很小心假的钱.特别是作生意的人.
人人小心 提防假钱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