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

苦瓜抄牛肉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.我爱上了吃苦瓜抄牛肉.每次一个人去吃饭.看餐排想点菜.看了一会儿之后.最后还是会选苦瓜抄牛肉.也许是我没有试新东西的习惯吧.也有几个人问过我.为什么老是吃苦瓜抄牛肉.我也说不上来.哈哈.... 昨天我去唐人街吃饭.当我坐下的时候我想起了这个问题,为什么老是吃苦瓜抄牛肉.为什么不吃其它的呢.所以我就对这餐排看了很久,想选一点新的东东吃一下.但这对我来说.好像有点难为我.我不知道吃什么好.饭还是面呢.吃海鲜还是菜还是肉呢.想想都有点头疼.想想以前跟弟兄姐妹出去吃的东西.有些很好吃,但我不知道叫什么.以前有人跟我一起吃饭的话.我就不理吃什么.随便他们叫.我只管吃.所以有些好吃的东西都叫不出名字.我现在才发现弟兄姐妹的好处之一就是"点菜"哈哈..后开我突然发现了一个很熟的名字---蒲国鸡意粉.我想就试一下这个吧.这个名这么熟,以前可能吃过.就点了这个."小二"拿上我的意粉之后.看上去还不错.吃了几口.发现那个鸡很好吃.其它的就马马虎虎.但总的来说还不错,最少我试了新东西----蒲国鸡意粉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