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

新年了吗?

现在是2008年的00.01分.很难想像现在是新年.一点感觉都没有,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.时间一年一年的过去,真的有点怕.怕什么呢......说不上来.有点怕老吧.哈哈....记得以前的新年会有很多的想法,(后来有没有作又是另一回事.哈哈)但今年什么感觉都没有.哦,对了.我唯一想的就是努力的去工作吧,也不是新年的愿望.只是我一直都有的想法.写完了.新的一年脑袋真的是一片空白,不知道写什么好. 但新的一年总要说点什么;...新的一年希望我跟大家都要努力,向標竿直跑.好了.

1 則留言:

snoo 提到...

我知道,其实你就是怕要结婚啦!哈哈,笑死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