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

什么时候结婚????

什么时候结婚?这句话是我这次去"灵糧堂"最多人问我的话.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.哈哈...还有点不好意思.回到教会很亲切.人都没怎么变.只是小孩子多了很多.感到安慰的是很多小孩子还认识我.美中不足的是"赵家大小姐"还是不喜欢我.我跟她说什么她都是那句"no.no.no"如果要得到她的"心"我还要努力加油.但努力加油后,也不一定成功.这是不是叫作"无奈"呢?我看到了esther的肚子.还真的是很大.比我想像的大很多.真是没想到她也有这么大的肚子.哈哈哈esther加油,要为你老公开枝散叶.也看到了有人比以前胖了.我这里就不方便说出名字了,哈哈....
好想回灵糧堂啊

3 則留言:

Tong 提到...

你真喜欢找死,难怪劳长老也问你还在吗?!!!

Esther 提到...

我肚子大 哈哈! 真的很大!
隨時可以生了 當然很大!
我也沒想過我肚子可以那麼大~~哈哈!!

結婚,慢慢來吧!
人家問,就讓他們問阿~
他們那麼急的話,叫他們自己去結阿~~ 哈哈!

想回靈糧堂,隨時回來 
我們很高興看到你的!

Barbara 提到...

你係晤係想死吖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