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作人好难啊

作人真的好难.每当你作一件是,总会有人说你作的不好不对.而说你不好不对的人跟这件事是完全没有关系的,只是一个听众.只是路人甲.他还会免费的帮你把这讲不关他的事传出去,而且传的很远.
我作了27年的人.我知道我得罪过很多人,有些是自己作的不好.是自己的错.但有些我都不知道我几时,怎么样得罪别人.我只可以说我不懂那些人情事故才得罪人的.其实我只是想简简单单的作人.

2 則留言:

Tong 提到...

你得罪了谁

Esther 提到...

哈哈~ 你現在才知道你得罪了很多人喔?!
沒關係啦~ 請我們吃飯 我們就不會在意了啦~
哈哈哈哈

想那麼多幹麻~
做你該做的事情!
要滿足到每一個人是不可能的!
你自己對得起天地良心就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