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

梦.

  昨晚,作了一个梦,梦到了中学时的班长.醒了后突然很想知道以前中学时同学的情况.几个人的情况也许会知道,但全部人的生活情况想要知道我想是不可能的拉.只可以说,大家各奔前程了.(本来我写到各奔前程时,"奔"这个字长怎么样的我忘了,还好丁晓打了一个电话给我,跟她聊了几句,突然想了起来,谢谢丁晓.希望没写错这个字.).回忆真的是一件不错的东西.有时想想过去的人和事,想想他们现在怎么样了,想想自己现在跟以前的不一样.还真是一件不错的事.当然,人不可以只活在过去的回忆当中.生活如果是一桌菜的话,回忆就是其中的一道菜.要有很多菜才是完正的.

4 則留言:

Gilly 提到...

想不到你那麼感性噢!

snoo 提到...

完正?错字百出!

thomas 提到...

没错字就不是我了.

thomas 提到...

也行是我感性那面收的好.不易被人发现.哈哈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