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

一个快要结婚的人.就是我拉.

本来打算明年才结婚的.只是想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去准备.比如想多赚一点钱拉.等等.但什么时候才是好的时间呢.我说不上来.赚多少钱才能结婚呢.也没有一个数字去参考.我想到明年也没有我想的那个好的时间的'.很多人跟我说过.两个人比一个好.其实是真的.记得有一次在一个朋友家过夜.看到他家有很多他们夫妇照的照片.都是他们两个人的照片.我觉得他们真的是很幸福.两个人常常在一张照片上出现.真的是一件很美的事.我现在找到了一个以后会跟我一起合照的人.也是一件好事吧.哈哈....

2 則留言:

Esther 提到...

恭喜啦~~~~
大家都很開心有好吃的了~~~ 哈哈!

哈!你說的那個朋友夫婦是誰ㄚ 哈哈哈~
現在你來NY 也不過夜了....
都馬上飆回去.... 哈~

多post些甜蜜照片給我們看吧~~

thomas 提到...

你猜啊.猜中汽车一驾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