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春.夏.秋.冬.

我最喜欢春天.春天给我的感觉是很有生气.很多的花草树木都开始发牙.在一条很多树的街上.当你每天经过.你会发现.树的牙会一天多过一天,一天大过一天.心情就会很好.我最不喜欢就是秋天.有发牙就有枯萎.这是很正常的.秋天正是很多植物枯萎的季节.今天收工回家.向以前一样.会经过206公路.这条路旁是很少有人住的.路的两边都是树.现在正是秋季.发现很多的树叶都变黄了.也有的变成了红色.还有其它不同的颜色.说真的也很漂亮.春天的树叶是绿色最多.但秋天的树叶有很多不同的颜色.在春天你就看不到这么多的颜色.
神造万物都有不同的地方.如果都一样.我们会觉的很闷.不同的东西都有不同的用处.我想神不会造一样东西是没有用的.我觉得两样不同的东西是很难去比教的.就像春天很难跟秋天比教一样.就像我们弟兄姐妹一样.是不可以去比较哪个人有用一点.哪个人是没用的.每个人是有不同的用处的.都是神造的.都是独一无二的.我们应该多去发现别人的好处,不要老是想别人的坏处,这样我想我们大家会过的好很多的.哈哈

1 則留言:

Esther 提到...

秋天樹業轉黃轉紅,很漂亮的!:)
秋天雖然感覺有點淒涼,但是也有美麗的一面!
上帝是很奇妙的,每個季節都有他的美,尤其在東岸,四季很分明。
真看不出來Thomas 你還真詩情畫意! ^^

春天,百花盛開,生意盎然,但是也有恐怖的一面--->花粉!!!!! @_@
對我而言,期待春天,但是也怕春天!!!